close

 即將過農曆新年.免不了家家戶戶要打掃除.今年想說來得粉刷牆壁大工程.但是又怕那2隻蘿蔔頭搗蛋.搞得到時連我大理石地板遭殃.結果一聽到我們要去B&Q選購油漆.馬上興致勃勃說要幫忙..我們選了廣告打很兇得 立邦「淨味全效」無味漆.賣場人員也極力推薦.不知是否他們有的抽成.哈哈.

照片 001.jpg 他門負責的區域是他們塗鴉的牆壁.沒錯.我允許小孩可以再牆壁塗鴉.宣洩他們的情緒.表達他們的不滿.整面牆畫的密密麻麻麻..

照片 002.jpg 來張虛偽的笑容.

照片 003.jpg 

哥哥上面交給您.下面讓我來喔.照片 004.jpg 讓我來助您一臂之力吧.兄弟合心.齊力斷金.哈哈.照片 005.jpg 刷完他們2個得塗鴉牆..現在又忙著' 他八八包裝古董畫.真甘心ㄟ.老娘沒白白養了您4年多.

 

照片 006.jpg包裝完成..弟弟您的另一隻DORA 鞋子ㄟ.辛苦囉.歡迎眾家兄弟姊妹.過年來我家看看我們這2隻努力的成果喔..愛您們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5336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