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得夏天即將到來囉.各種有得沒聽過的流感紛紛出籠.想想現代人真的很可憐.不禁要為我們下一代擔憂.科技越進步.人心越惶惶.很多事我們無法去改變得話.只好就從最基本得開始做起吧.蚊子蚊子呀.我想就是您囉.

有了小孩子以後.什們事都會依小孩子得衛生健康安全作為考量.這是今年得防患於未然.我家寶貝是屬於敏感性膚質.所以再挑選時就要更注意.很多標榜.無添加.無香料.但是事實上拆封後卻不是如此.所以這些東西我都有用過囉.可以給大家做各參考喔.

1

照片 024.jpg 防蚊貼+防蚊噴液

每次出門時讓小朋友各貼2片在衣服上或褲子

香茅精油感覺我們家這2各能夠接受的味道.衣服沒遮到的地方.手臂或是脖子得地方再賁上防蚊液.這防蚊貼很可愛.有許多造型.

照片.jpg 有笑臉.車子.跟新幹線.我想因該沒有小孩子会排斥吧..

照片 028.jpg 這次大家比較熟悉的紫草膏+防文液(這一組屬於精油型態.所以比較粘稠).就看大家各取所需囉.

最後還是不忘提醒大家最基本還是要常常洗手.如果像我常常代小孩子在戶外.我也是常常讓小朋友擦上這各密‧eggshell護手凝露

照片 026.jpg 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.台大指導.長效防護. 主成分: 8氫氧基辛烷酸.純水.酒精.

到一點在手上輕輕搓一搓.一下子ˋ就吸收了.小孩子還会聞一聞說好香喔.成功

eggshell搖擺蜜蜂護手凝露http://www.eggshell.com.tw/eggshell/model_books_temp3.cfm?book_no=2695002572327

夏天即將開始囉.大朋友小朋友一定常洗手.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喔.

照片 049.jpg 照片 0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5336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