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但其實我會建議,若沒有預算考量的話,樓層訂到八樓以上的房間會比較舒服。CA房型在六樓,梗概看到寶瓶星號的甲闆圖,一整層樓但凡房間,相對的住房人數也多,走廊對房間的隔音並不是迥殊好,再加上甲闆于是鋼鐵作樓闆,小友人奔跑過去,梗概或許有人講話的聲音都很赫然大白。除了隔音問題以外,CA房型還算舒服,兩張雙人床,又有面窗的小客廳,中間有拉簾梗概區隔。某熊看電視但我想睡覺的時候,都還不至於相互幹擾。

宵夜的航海家餐廳,也是很熱鬧,而且餐點也是很夠吃

牆上貼滿了許多獎狀,均有「Commendation」等字眼。

所有的表演節目都禁止拍照錄影,但我還是偷拍了一張。

船上 24 小時均有歌手駐唱,歌藝水準非常高,歌曲以英文與中文流行樂為主,唱的完全不輸原唱歌手。

上火災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,一切的烹煮都是用「電」料理

 

每天麗星郵輪會供應每個房間一人一瓶礦泉水,除此之外就是餐廳梗概裝冷熱水,于是請記得帶環保杯或水瓶上船。船上除了用餐時間以外我並不曉得要去哪裡裝水(並沒有飲水機),餐廳供應的飲料隻需熱咖啡跟熱紅茶,其餘飲料酒水都要費用,售價比岸上貴以外,還要加上15%的服務費/稅金。除了想要搭配當下的氣氛以外,有預算限制的人絶對要駕馭用餐時間裝滿你的水瓶。當然登岸之後購買的飲料是梗概帶回船上的,像我們就有帶1.5公升的飲料回船,其實也挺夠喝的。

若您問我此次郵輪路線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,我絕對答複「排隊」。登記船長晚宴要排隊、出境日本手續要排隊、領護照要排隊、下船要排隊、到餐廳用餐要排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5336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